啊~!脑洞飞出去了!

这是一个薛定谔的po 无论是更新还是图力都……
( ͡o ͜ʖ ͡o)

4.11 开播五周年快乐~~

抽到的题目是...家破人亡。为什么周年庆还要抽到这种题目啊!!!

不会画漫画的我决定图力不够文字来凑..........

架空设定。

大概就是在某个帝国,由于各地方公爵势力的崛起,其中几个家族为削减王室权利,暗中将自己在进行的非法人体兵器实验栽赃给王室支持者之一的将军(米夏埃尔的父亲),并进行了实验研究人员的“清理”(包括晴人的父亲)。在这次事件中,力量遭到打击的的王室,借由国王年轻时曾认识的宇宙海盗团伙“咲森”的帮助,将将军的孩子米夏埃尔、将军的残余心腹部下、一部分受害实验研究人员的家属等暗中救出。并将这些孩子们带到“咲森”总部中秘密培养,希望能在将来寻找合适的时机进行反击。

于是【家破人亡】的幼年米夏埃尔与时缟晴人在此相遇,并在训练中不断成长。由于训练中晴人由于父亲以前的一些原因,导致其在驾驶操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与天赋,成为了重要的驾驶员。米夏埃尔来到“咲森”后,因编号11于是自行给自己取了艾鲁艾鲁夫的新名字,将本命埋葬于心。艾鲁艾鲁夫受到父亲的影响在作战指挥方面远超其他人。后来两人在训练中慢慢变成好朋友,之后在作战中又成为了王牌搭档!终于在两人17岁时,迎来了绝佳时机,当年的“残余”部队与王室谋划,发起了政变。在经过了长时间激烈的战斗后,获得了胜利,将反叛一举消灭。几年后王子阿德莱伊继位,并将当时一同作战的艾鲁艾鲁夫封为将军,时缟晴人为帝国王牌驾驶员,直属艾鲁艾鲁夫的军团,军团人员均为在“咲森”训练时的伙伴和战友。艾鲁艾鲁夫就任时,其军团正式更名“银三军团”。


总之就是很狗血且老套的脑洞。

P2为幼年时的两人

P3是在“咲森”训练时期


最后再说一次 VVV开播5周年快乐~!

评论(6)
热度(133)
© Sono改菌 | Powered by LOFTER